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
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大厅-->  常见问题
选择字体:[  ] 双击自动滚屏 打印页面
毕业(结业)证明书、学位证明书办理的有关事项说明
一、办理对象:曾就读于湘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或专科,因遗失个人毕业(结业)证、学位证原件的毕业生,可申请办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毕业(结业)证明书、学位证明书。(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毕业生请联系湘潭大学兴湘学院:58293857;湘潭大学研究生毕业生请联系:58292050)。
二、办理部门:湘潭大学教务处学籍管理科。
 
办理时间:请申办者于工作日(每周一至周五,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期)的工作时间内(上午8:00-12:00,下午2:30-5:30)向办理部门递交所有申办材料。
 
申办材料:以下所有材料需齐全,缺一不可。
1、填写湘潭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补办毕业(学位)证明书登记表,见附件。
2、申办的证书复印件一份,若无相关申办的毕业(结业)或学位证书复印件,可联系学校档案馆(咨询电话:0731-58293044)出具学历或学位证明一份。
3、个人身份证复印件(双面复印)一份。
4、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纸质照片一份(一证对应一张),同时将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xjk@xtu.edu.cn注意电子版照片大小不超过100Kb。
 
、申办方式(以下任选一种即可):
1.本人亲自将所有申办材料交至办理部门;
2.将所有申办材料快递至办理部门(限EMS或者顺丰);
3.委托他人办理,需提供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(双面复印)各一份,与所有申办材料一起交至办理部门。
 
、领取方式:可自取、他人代取或者到付快递领取(到付限于EMS)。其中“他人代取”需提供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(双面复印)各一份;若 “到付快递领取”,请务必在申请书上留下收件人姓名、电话和详细地址。
 
、联系方式: 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大学教务处学籍管理科(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B302)。
联系人:蒲老师、崔老师  联系电话:0731-58292045。
 
 
 湘潭大学教务处
2021年11月18日
地址: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(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)
服务电话:0731-58298927  邮箱:ygfw2015@xtu.edu.cn
 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©版权所有